close




天生就喜歡往外跑的ROSE,做完月子後當然不想整天待在家裡

只要逮到機會,就會帶著亮亮去外面走走

逛逛附近的賣場或是到公園散散步

有時候岳父母開車來新莊的話,甚至會跑到更遠的地方

亮亮才兩個月大,就已經被帶到陽明山和石碇遊玩囉!

隨著跑過的地方愈多,看過亮亮的人也愈多,誤會就是在這種情形中發生的...


某天下班回家,我正在吃飯的時候,ROSE就跟我分享一件今天遇到的事

她和媽媽帶著亮亮去逛蘆洲家樂福,在電梯裡遇到一位帶著小男孩的媽媽

小男孩相當活潑好動,喧嘩聲音引人側目

那位媽媽就指著推車裡的亮亮對小男孩說:

「你看這個弟弟這麼乖,為什麼你不能安靜一點?」

「你看這個弟弟這麼乖,為什麼你不能安靜一點?」

「你看這個弟弟這麼乖,為什麼你不能安靜一點?」


ROSE對我說:「我已經讓亮亮穿粉紅色的衣服了...怎麼還是被誤會成弟弟呢?」

這也不是亮亮第一次被誤會啦!之前就有人誤認過了

我只能安慰ROSE,等亮亮頭髮長多一點,可以綁辮子看起來就像妹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