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自己的住家後,亮亮與我們朝夕相處

白天我出門上班,ROSE在家照顧亮亮

晚上我回到家後,吃完飯、洗好碗、清好貓砂、洗完澡後

就先讓ROSE睡覺補眠,我負責「上半場」


亮亮才一個多月大而已,生活作息無法與大人同步

所以只要她清醒,我們就要陪她玩

她睡著的話,我們要把握機會趕緊休息

白天只有ROSE與亮亮獨處,休息時間不多

晚上有我加入輪班行列,她才能好好睡上幾小時


有一天晚上,亮亮與我耗到午夜時刻還清醒著,我已經昏昏欲睡了

但又不忍心叫醒ROSE,只好繼續與亮亮周旋到底

在這漫長的對抗中,時間的流逝是毫無意義的

好不容易看到亮亮終於睡了,才發現天色也亮了.....

亮亮,給你取這名字不是要妳每天到天亮才入睡的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