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才一個月的時間,老媽再度北上

而且這次要待三天,為的就是寶貝愛孫亮亮


老媽選擇星期四來台北,星期六一大早就回台南

我感到不解,就問:「星期四、五我都在上班耶!這樣就不能陪您了。」

老媽在電話中很直接地說:「我是去看亮亮的,你在不在家都沒差。」

.......我只能說,這年頭當兒子真的沒人疼啊~~~





老媽這次是有備而來,帶了好多件衣服要給亮亮穿

和ROSE一樣,都喜歡幫亮亮換裝

看著亮亮的一顰一笑,就讓老媽心滿意足

老媽年輕時想擁有一個女兒的心願,在連生三個兒子後不得不放棄(我是第三個...)

如今亮亮的誕生,可說是讓老媽圓了當年的夢

難怪這幾天都足不出戶,都將時間花在亮亮身上

亮亮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