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群與我上山下海、南征北討的人

在我的大學時期,留下許多機車旅遊的熱血篇章

阿里山的長征,是我第一次與死神擦身而過的驚險遭遇

合歡群峰的登頂,讓我飽覽台灣高山之美

長達一星期的東征,讓我首度騎車踏入花東地區的板圖...

一次又一次的機車旅遊經歷

開拓了我的視野,豐富我的大學生活

和我一起完成這些旅程的同學們

是我機車旅遊生涯中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原以為像這樣志同道合的人,踏入社會職場後應該就很難尋覓

沒想到在比菲多時期我又遇到另一批與我臭味相投的好同事

我們曾經以兩天一夜的時間,完成南橫、南迴公路的南環之行

在南田海岸,我們看到了台灣最美也是最後的海岸線

我們曾經連續兩個週末去挑戰南橫三星的關山嶺山、塔關山

結果在下山途中還發生了機車摔進山溝的意外事件

看似平靜的梅嶺荒山中,也曾經遭遇史上最凶險的登山經歷....

同樣是以騎車的方式來完成這一段又一段的旅程

在比菲多認識的這些同事,也是我機車旅遊生涯中的好夥伴





如今,當我的人生邁向另一個階段時

過去這些與我遨遊四海的朋友們也都天各一方

那些年以來的豪情壯志,已經無法重現了吧!

九年前曾經撰寫過的《狂飆點將錄》是在紀念那些與我揮灑青春的大學同窗

接下來我所要描寫的這些人物,就是與我展現熱血的比菲多同事

讓我們一起緬懷過去那段青春歲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