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坤龍

【登場次數】三次

【累積里程】408公里

【狂飆紀錄】

1.大棟山登頂記 2007.7.29



2.觀音山、雞冠山之行 2009.11.16



3.梅嶺紀行 2010.1.25




【人物介紹】

曾經參與由我所帶隊的機車旅遊行程的比菲多同事

如果連眷屬也算進去的話,至少超過五十人

這五十人在我的《老狗狂飆戰史》中都留下紀錄

經過整理之後,遴選出21人進入TOP.20排行榜(註1)

這一系列的文章我以倒數的方式來介紹這些人物

首先登場的是吊車尾擠進排行榜的坤龍大仔





坤龍是比菲多的資深員工了

我入伍服役前在比菲多打工的時候就認識他

退伍後重返比菲多,坤龍已經晉升為生產5線的班長

在車隊成員中,和我的交情算是最久的





不過我從來沒邀他參加機車旅遊的活動

因為想說他和我們這些人的年紀有一段差距

(其實當時他才三十出頭而已)

應該沒啥體力跟大家一起遊山玩水

有一次阿邦就找他加入大棟山的登頂行動

這時候我才真正見識到坤龍驚人的體力

他一路不停地往山頂疾行而去,我和阿邦根本看不到他的背影

在言談之中,我才知道坤龍在學生時代就爬過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主峰

大棟山對他來說,只算是小菜一碟





坤龍雖然參加車隊活動僅僅三次

但這三趟行程他就爬了五座山(大棟山、觀音山、雞冠山、梅峰、竹子尖山)

以比例來看的話,他應該是車隊中最強的登山魔人了





【註1】

排行榜中有一對情侶檔

因為他們幾乎都是一起行動

故只佔一個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