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18日星期五‧入夜》

ROSE在待產室躺了約一小時,醫生進來檢查確定沒問題後

就轉送到一般病房,亮亮則是送到嬰兒室

等我辦理好住院手續,岳父母就先回家,我陪在ROSE身邊



一般病房就是四人一室的健保房

自然產的孕婦通常都是住三天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兩對夫婦

一對夫婦是親子同室,所以不時會聽到寶寶的哭聲

另一對夫婦應該是在安胎,常常看到護理師推儀器進來聽胎兒的心跳聲



護理師有來詢問我們是否要親子同室

但ROSE的體力尚未恢復,站都站不起來

要走去嬰兒室親餵母乳都很困難了,更別談親子同室

雖然我們很清楚母乳對寶寶的重要性

但還是先讓身體稍微恢復一下,有體力才能餵母乳啊!



利用空檔的時間,打電話回台南向父母報告此一消息

老媽知道這件事的當下反應很驚訝,直說:「怎麼那麼早生?不是說六月嗎?」

寶寶何時要來報到,實在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

只能說亮亮迫不及待想要認識這個世界吧!

我也抽空上傳了幾張相片到facebook

讓眾家親友知道這一喜訊,因此陸續接到電話

為了讓ROSE好好休息,我就把我倆的手機都關掉


亮亮誕生的第一個晚上,我們沒辦法陪伴在她身邊

但是亮亮啊,爸爸媽媽還是很愛妳的唷!

今晚先讓媽媽儲存體力,明天就去餵妳喝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