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17日星期四‧晚上》



一如往常,下班回家後,就準備吃飯

和平常不同的是,今天ROSE休假,所以難得是由她準備晚餐

一邊吃飯,ROSE一邊分享她今日的休假行程

上午先去剪頭髮,中午和她父母一起吃飯

下午睡個午覺到四點多,就起床準備晚餐的菜色

由於ROSE離預產期只剩兩星期,因此放假的時後也沒辦法趴趴走了

(不過,上星期日我還騎車載她去剝皮寮一遊)


吃完飯後,ROSE要我幫她拍張孕照


「妳不是不喜歡挺著大肚子拍照?」

「我想留做紀念,以後給亮亮看看她在我肚子裡的樣子。」


拍了幾張個人照還不夠,ROSE還抱凍豆腐一起拍照

最後我也抱起皮蛋,拍了張2+1人和兩貓的合照

(小龜表示:你們都忽略我的存在...)





等我洗好碗盤、清完貓砂後,我們去中港圖書館借書

ROSE借了些育嬰方面的書籍、雜誌

忙於工作的她根本沒時間參加媽媽教室

只能藉由自修的方式來瞭解這方面的知識

晚上九點回到家,洗完澡、處理一些事情後

大概十點多我們就準備就寢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即將結束

但緊接而來的狀況是誰也無法預料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