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騎車載ROSE回五股娘家

和岳父母聊了一會兒,整理好一些東西後準備回家

但ROSE說想去走走,挺著大肚子的她實在不適合到處趴趴走

只好就近前往朝宗公園,帶她去那裏看看風景





「我第一次經過這裡的時候,還以為這裡面是墓園。」

「哪裡像啊?」

「就從外面往裡面看的感覺啊!」





我畢竟不是在地人,以前才會有這種錯覺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走進朝宗公園

其實這裡的視野展望相當棒,晚上來的話一定有更漂亮的夜景可以欣賞

但ROSE說這裡是私人的公園,似乎晚上沒有開放的樣子





「不過這裡蠻偏僻的,晚上應該沒啥人會來。」

「大部分的人會去水碓公園吧!」

「嗯,你第一次來台北找我的時候,我也是帶你去水碓看夜景呢!」

「已經過八年了呀...」





時光飛逝,八年前的我倆甚至還沒交往

沒想到現在不但結婚成家,連下一代也即將誕生了呢!

在朝宗公園,俯瞰大台北的城市景觀

我倆細數著一路走來的青春歲月

期待著未來將為人父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