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和阿泡又多跑一趟,送一鍋魯麵到飯店給女方親友吃

回家後我們也先吃碗魯麵,然後又要準備迎娶的東西

車頭彩的綁法,小明很有經驗的搞定

阿泡也幫忙綁好車門把手的紅花彩

十二點四十五分再度出發,前往飯店迎娶

這次由阿泡當前導車,表姐的車當新娘車壓後




抵達飯店後,進行迎娶儀式

由新娘向父母拜別,我也說一些感謝的話語




岳父為新娘蓋上頭紗,牽著她的手交給我




然後合拍家族照以及親朋好友的合照




我就牽著ROSE走出飯店,搭上新娘車回到我家




下車前我的小外甥捧著蘋果給新娘摸

走進家門要向父母奉茶,父母再上香敬拜祖先

最後一起拍張家族大合照,我再帶ROSE進新娘房

迎娶儀式到此告一段落,可以休息了

小明先行告退,婚宴時再直接去宴客會場

ROSE和她的朋友待在二樓的房間吹冷氣,我和阿泡留在一樓的書房


我:「你先休息一下吧!待會還要麻煩你去載新娘的父母過來。」

阿泡:「結婚果然是件不簡單的事呢!」

我:「瑋全結婚的時候,你有開車跑這麼多趟嗎?」

阿泡:「只在迎娶時跑一趟而已。」

我:「好!我會多包一點紅包給你的。」


功高勞苦的阿泡,又先後兩次開車載送ROSE的父母與朋友往返飯店與我家

下午五點他再送我和ROSE到宴客會場

接著他又準備去車站分批載送大學同學前來

真是任勞任怨的好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