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新娘秘書約五點在宴客會場的休息室化妝

新郎妝的部分也是簡單幾下就搞定了

我和家人穿梭會場之間忙著佈置

小明也趕來處理投影機的播放問題





六點過後,賓客陸續到場

我的大學同學中,第一批抵達的是川仔、智渝和范老

川仔:「本來我是想從側門溜進來的。」

我:「紅包放著,你現在可以從側門出去了。」





瑋全夫婦與恰恰、淑娟同時抵達

恰恰拿著紅包在我眼前晃動,聽到零錢的聲音

她笑著說:「你應該知道這代表什麼吧!」





香蕉首度帶女朋友現身,這應該是第一次公開場合亮相

修凰夫婦騎機車前來,大家還以為他們是從花蓮騎過來的

火鳥與未婚妻、大師和女朋友、芸玫也一一登場

我在門口當招待,引導同學們入座

二哥走過來問我:「怎麼比菲多的人還沒人到場?」

我打電話CALL安仔和阿森,都還在路上

過了一會兒,安仔帶著兩個女兒和條仔一同到場

阿森和依臻、芭樂和老公、佳宏、阿邦也都陸續趕到

最後出現的是阿泡、黑熊、祐霖、嘉琪、綺芬這幾位大學同學





晚上七點,距離開桌時間還有十五分鐘

我走進休息室,ROSE也已經化好妝在準備了

「大家都到了嗎?」

「差不多了,會準時開桌的。」

「那我們何時進場?」

「別急,有人會來通知的。」





七點十五分,門外燃放鞭炮,主持人講完引言後

我牽著ROSE的手緩步出場,踏上紅地毯之路

走到主桌入座,沒有多餘的長官致詞或餘興節目

我們很開心地吃桌上佳餚,直到中場的換裝敬酒時間




雙方父母和我們逐桌與親朋好友敬酒

過程相當平和,直到大學同學的其中一桌

以瑋全為首,眾人已經準備好一杯特調和一杯紅酒

要我二選一,我毫不猶豫地拿起特調一飲而盡

移動到下一桌,大師說:「我們對你很好喔!沒有整你。」

我感動地說:「認識你們真好~~」

來到比菲多同事桌,大家也很客氣,沒有搞任何花樣

敬酒很順利地完成,回到主桌繼續品嘗美食

只不過大學同學似乎還不打算放過我

慫恿主持人拱我和ROSE上台,在眾人面前親吻額頭交差了事





晚上九點,我和ROSE到門口準備送客

送走親朋好友之後,我倆搭上表姐的車回家

在三十一歲這一年完成終生大事

從今以後,我和小玫瑰將一起度過往後的日子

嶄新的人生旅途,就要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