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騎車前往永康的華宴餐廳

參加以前比菲多同事陳榮峰和周佳樺的結婚喜宴

本來是二哥要和我一起去的,結果他還得加班,只好由我當代表





還沒進餐廳就看到阿森在招呼賓客

他是擔任喜宴的接待工作,從早忙到晚

久未見面,看起來和以前沒兩樣,倒是依臻似乎又更福態了




一一和以前的同事會面打招呼,然後和楊順安夫婦同席

同桌的還有麗菊、阿如,以及幾個陌生的臉孔

在我離開比菲多之後,還是有新血不斷地加入




同時也有舊人的離去.....

阿喵在我之後也掛冠求去,阿邦準備年底離職

和他聊了很久,看樣子這次他是認真的




喜宴正式開始,螢幕上放映阿峰為比菲多產品代言的廣告

上台致詞的董事長還誇讚阿峰是比菲多的代言人




我忙著四處串門子和拍照,所以沒有吃很多東西

這時候新郎新娘換了一套禮服,手捧金沙巧克力花束要分送給賓客

大家搶成一團,我也拿到一支就轉送給阿丹的小孩

{###_oldog/416/1100363269.jpg_###}


阿森還是忙進忙出的,根本沒時間坐下來吃東西

我也和他聊了很多,在阿邦離開之後,他的工作量想必會更繁重吧!




喜宴結束後,我留到最後才和這對新人拍張合照

祝福他倆早生貴子(聽說已經...),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