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集合時間前回到阿宏指示的集合處

還有幾個團員還沒回來 在十二點半集合完畢

阿宏帶大家走到下方的停車場 搭上遊覽車 準備離開九份了




下午還有一個行程要跑 是苗栗三義的糕餅文物館

抵達目的地前 阿宏發給我們一張門票

說這張票可以折現買店裡的糕餅名產

要大家記得花掉 不然帶回家就沒得用了

這家糕餅文物館 說穿了也是家名產店吧!

雖然裡面擺了些懷舊的古物 但好像只是放著充門面的




沒啥特色可言 感覺不出名為文物館的價值所在

我在裡面晃了一圈就走出來了

總覺得應該把這個地點的時間省下來 挪到九份去才對

九份地區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根本走不完嘛!

不過 我還是和阿彰一起把那張門票折現消費

不用白不用嘛....但仍然貼了點現金(因為有正妹店員)




上了車 阿宏詢問大家下一站要選清水或古坑休息站來停留

最後團員們選擇古坑休息站做為停留點

沿中二高一路南行 來到古坑休息站放風




晚餐來到嘉義的真北平餐廳用餐

這趟旅程最後的晚餐 應是我吃得最撐的一頓吧!

總結這三兩兩夜的行程安排 個人覺得安排得比去年要好上許多

有好幾個點是我想去卻都還沒去的地方(五峰旗、龜山島)

也有我去過卻還想再去一次的地方(九份)

還有一個充滿回憶的地點(羅東夜市)




而且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們 只有第一天下了點小雨

第二天是涼爽的氣候 第三天就出大太陽了

相對於第一梯和第三梯的團員三天都遇到下雨的情況

我們真的幸運太多囉!

硬要說美中不足的 就是無法登上龜山島了吧!

晚上七點半 回到公司 正式結束這趟員工旅遊

墾丁、花東、宜蘭......期待明年會有啥驚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