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溝仔尾老街,迎面看到一隻三花貓在機車上

牠發現我接近,一點也不害怕,還擺起POSE讓我拍照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旁邊的雜物堆中有好幾隻幼幼貓在鑽動

看起來頂多一個月大吧!但已經可以吃貓乾糧了

{###_oldog/316/1724420439.jpg_###}


我倒下飼料,貓咪們一湧而上

仔細數一數,成貓有四隻,幼貓也四隻

還有一隻跑來搶食物的狗狗(喂~~你把自己當成貓喔!)




街坊的阿姨看到我在拍照,就跑來問我說想不想認養貓咪?

阿姨說,前一陣子貓咪又生了一窩幼貓,這巷子就有十幾隻貓咪了

她很想抓母貓去結紮,但想知道哪裡有比較便宜的收費

我就說可以上網幫她查詢,也順便將這些貓咪的照片PO上網給人家看




想要認養貓咪的朋友們請照過來

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296號後面的巷子

有好幾隻可愛的貓咪等你們來帶牠回家喔!

還是有誰知道哪裡結紮比較便宜的,提供一下地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