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五日星期四‧天氣陰》



早上和ROSE與她媽媽搭車到京站時尚廣場的「N.Y.BAGELS 」用餐

一客要價二、三百元的早餐,果然符合台北市的生活水平

吃完早餐後,ROSE和媽媽去買東西

我先到水源門市,將ROSE從花蓮帶回來的名產交給門市夥伴

然後就窩到角落的沙發座椅上使用小筆電





ROSE回來後,要將客戶所訂的糕點親送上門

這個客戶是ROSE大學時代暑期打工的同事,也是老朋友了

邀ROSE帶我和她們中午一起用餐,於是,我就跟她一起行動




搭計程車來到「科見美語」,ROSE將糕點包裝好交給對方

我們就前往附近的港式飲茶用餐

大家聊得都是工作上的事情,雖然工作性質不盡相同

但都是領人薪水的,還是有很多職場甘苦談啦...




吃完飯後,我和ROSE搭公車準備回門市

「下午我要準備明天活動的要用的東西,不能陪你喔!」

「妳忙妳的,我有電腦用就好了。」

「離開花蓮才一天的時間,感覺已經過了一年。」

「台北的生活步調太緊湊了。」

{###_oldog/283/1947532630.jpg_###}


ROSE今天是休假,但明天星巴克有商品85折的促銷活動

身為店經理的ROSE當然不能置身事外,還是得到門市處理相關事務

我借用她的小筆電,上網尋找求職的訊息

ROSE忙到傍晚時刻,把一些必須包裝標價的小餅乾拿到我的座椅







「你幫忙我寫貼標嗎?」

「我總算可以派上用場囉!」

做完這些事情後,我倆就到公館夜市吃晚餐

吃完飯後又發生小插曲,ROSE找不到錢包

我倆沿原路找,回到門市才發現錢包放在辦公室

「妳在夥伴面前出糗了~~」

「嗚嗚...我怎麼這麼迷糊...」

工作如此忙碌,事情這麼繁瑣,難免會忘東忘西

寶貝,辛苦妳了!回家後早點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