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和民 居食屋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飯店2樓

電話:(02)2370-9188

營業時間:AM11:00~AM1:00

消費時間:2012/4





【品嘗】


為了幫岳母慶生,我和ROSE邀請岳父母來到和民居食屋用餐

上午十一點剛開門營業,我們就走進去,服務人員引導入座

然後就送上熱茶和濕紙巾

我們研究一下菜單,就叫服務生過來點餐

岳父和ROSE都點和民拉麵,岳母點鹽燒青魚,我點酥脆炸豬排

另外加點香脆炸雞、麻糬薯餅、揚出豆腐以及附贈的味噌香烤飯糰





或許是我們來得早,店內還沒啥客人,所以我們的餐點沒有等太久的時間

主餐先上,我點的酥脆炸豬排有附一碗白飯和一碗湯

炸豬排切成六塊,可以配高麗菜絲沾醬吃

就如其名,炸得很酥脆,ROSE夾了一塊去吃,她說有點硬

我倒覺得是粉裹得稍厚,所以口感稍嫌硬了點





附贈的味噌香烤飯糰有兩個,ROSE夾了一個去吃

她覺得太鹹了,所以就推給我解決(我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

飯糰上面那團黑黑看起來像醬汁得應該就是味噌,吃起來的確很鹹




麻糬薯餅會附兩塊奶油,可是太小塊了還要切成四塊

上面那團醬應該和香烤飯糰的一樣,非常鹹

不過裡面的麻糬還滿Q的

揚出豆腐是用蛋豆腐裹上麵衣油炸而成的

在醬汁的浸泡下帶了點溼軟,沾著蘿蔔泥和醬油入口

口感相當軟嫩,這道菜算是我比較喜歡的

至於香脆炸雞倒沒啥特別之處,外面鹽酥雞攤的炸雞可能還比較好吃





最後送上飲料和甜點,我們也吃飽喝足了

和民的價位以主餐來看不算太貴,點心類的燒烤或炸物反而比較貴一點

不過,只要岳父母吃得開心,花點錢倒是無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