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堂課程結束後,先去用早餐

和一位來自台北召會的弟兄同桌,聊了一會兒

他知道我是來自永康召會之後,就向我詢問聚會所的地點

因為他認識一位在台北工作的姊妹,因故要回故鄉,也就是永康

所以想幫她找可以參加聚會的地方,讓她繼續在召會生活中接受主的餵養

主的安排就是這麼奇妙,使這位弟兄遇到了我

我就為他引見永康召會的全時間服事者─惠鳳姐,讓她去做最好的安排




吃完早餐,我和同寢的兩位弟兄回房間打掃整理

距離下一堂課還有點時間,本來想再去找ROSE

但是考慮到她應該也在整理房間,還是別去打擾了

我走出戶外,永康召會的許多弟兄姊妹都在拍照




這次的初信成全聚會,光是永康市召會就出動了八十幾人

人數之多冠於各地方召會(第二多的就是五股召會)

南科大的姊妹之家和崑科大的弟兄之家的學生佔多數




但貢獻最大的應該是良培弟兄,他一個人就帶了五個新人受浸得救

也把他們帶來參加這次的初信成全,是相當為主盡功用的弟兄

和大家拍完合照後,我們就準備去上最後一堂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