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二日星期一‧天氣晴》

早上起床時,天氣還陰陰的,陽光被雲層擋住

我在客廳看電視,等到八點多ROSE才醒過來

就在這個時候,太陽終於露臉,海的顏色從灰暗轉變為偏藍




「你有看到日出嗎?」

「沒有,清晨的天氣不算好;但現在有陽光了,海景很漂亮喔!」

「真的嗎?那我們去七星潭吧!」

「好啊!不過,還是先去吃早餐。」




我們騎車到「明昇早點」用餐,這家是ROSE大學時代最常來的早餐店

上次她和旻欣回花蓮的時候也不忘來此回味一下

我倆點了水煎包、小熱狗、蛋餅和米漿,吃得很飽




不經意往店後方的停車場望去,發現了三隻貓咪的身影








「嘿!有貓咪耶!」

「昨天看到的都是狗狗,今天終於看到貓咪了。」




我倆拿乾飼料去餵貓咪,拍了幾張照片後,騎車前往七星潭

這片心中思念最深的美麗海灣,花了六年的時間,我們終於一起回來了




「七星潭....我們回來了!」

「本來還擔心天氣不好,幸好陽光及時露面啊!」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最棒的天氣。」

「六年前,我們就是在這裡吃早餐....」




七星潭的海洋一如往昔,仍是那樣地迷人,和我倆以前的印象一樣

只不過,附近多了幾棟民宿建築物,似乎對整體景觀產生影響

ROSE說她絕對不會來住這些民宿,因為它們擋住了部分海景




「大學時代七星潭沒這些民宿的,我不喜歡它們。」

「沒關係,海還是一樣漂亮呀!」

「嗯,沒錯!明天騎腳踏車來玩吧!」

向七星潭預約明天早上的行程,我倆要去另一個心之所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