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開一條馬路可以開車上來啊!」初次爬大屯山的我,不知道有馬路可行

「這種階梯走一次就夠了,下次用輕鬆的方式上山吧!」謝天應該不只走一次了

「我不太想走階梯下去耶.....」ROSE最怕走下坡的樓梯了

「嗯,走馬路下山好了,比較好走。」謝天說出大家的心願

「可是...淑君和以真應該還在半路等我們吧!」

「沒關係,我和保羅去找她們,你帶其他人走馬路下去。」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下山,約在停車場會合

我和ROSE、哈拿、趙氏兄弟走馬路下山

雖然這是條可通行汽車的道路,但沿途仍可見雲海翻湧的美景




途中,我們在一處觀景平台休息

四個小女孩,包括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吸引住ROSE的目光




ROSE:「好活潑的小女生,她們在玩扮家家酒耶!」

哈拿:「看到她們,讓我想起陳良培弟兄家的四姊妹。」

我:「以前我一直誤認為最小的那兩個是雙胞胎呢!」




哈拿在去年夏天之前是台南科技大學的學生,我在永康召會的主日常常遇到她

畢業之後,她考取朝陽科技大學的研究所




現在是寒假期間,所以她就回五股老家休假了

難得碰面,我也詢問她在台中的聚會和生活情形




走馬路下山的速度很快,我們回到停車場後還不見謝天一行人的蹤跡

休息了好一會兒的時間,終於看到他們出現了




由於倩儀和男朋友要趕火車,已經先行離去

所以我們必須九個人擠一輛車(幸好是福音車,還塞得進去)




大家都累了,不像上午的時候可以談笑風生,幾乎都睡著了

開車的謝天卻不見疲態,還是很猛

很迅速地將眾人一一送回定點,結束今天的登山行程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趟充滿喜樂的旅行

有機會的話,弟兄姊妹們要多多外出相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