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JPG

 

2021年12月下旬,接獲猴子的訊息

一年一度的228出遊活動開始進行前置作業了

這次他打算訂露營區,想要留個免搭帳篷的營位給我們這一家

但老婆不想使用公共衛浴,所以我和猴子在網路上搜尋適合的露營區

最後在新竹關西的馬武督找到一處擁有獨立衛浴的露營區小木屋

來年(2022)二二八連假的行程正式定案

 

和前兩次不同的是,這一次猴子四處招兵買馬

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邀請了他所參與的荒野協會裡的同伴

另外,豆腐的老婆也邀了她的同事共襄盛舉

於是,合計有十個家庭將參加這次的露營活動

 

到了228連假的前夕,猴子來電和我討論行程:

「第一天下午大家直接到露營區會合,第二天我打算帶隊去爬山。」

「爬山?哪座山?」

「附近有一座小百岳石牛山。」

「嗄?那可不是老少咸宜的郊山耶!」

「沒關係啊!可以分成兩隊,另外一隊就去綠光森林嘛!」

「你說的是馬武督森林吧?那我應該是帶家人去那邊了。」

「老狗,你在開玩笑嗎?」

「我本來就打算一大早就去爬石牛山,回來再去綠光森林。」

「你的小孩應該可以爬山吧!」

「石牛山的難度....我覺得他們不行。」

「反正你早上要先去爬山,就當作是探路,再來做決定。」

 

和猴子討論許久,行程安排大致底定

準備迎接這次史上最大團的出遊行動吧!

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