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裡,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使徒行傳二章46節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被聚集到我的名裡,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一說到要去竹子湖用餐,ROSE眼睛為之一亮

ROSE:「“山水香”很棒,我們去吃那家餐廳。」

我:「每次她來陽明山都說要吃那一家。」

謝天:「那待會就交給你們點菜了。」



或許是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餐廳內只有幾桌客人而已

服務生遞給我們菜單,就先點了一份八菜一湯的合菜

然後,ROSE研究了一會兒,又追加了幾道菜

ROSE:「我最喜歡很多人一起吃飯,這樣就可以多點些菜色。」

我:「上次我們兩個人來,只能點幾道菜而已。」



菜餚陸續上桌後,眾人先禱告感謝主,然後歡喜地用餐

雖然這次點了很多菜餚,但不用擔心會吃不完



因為有好幾位戰力超強的弟兄(ex:趙氏兄弟、保羅)

所以我可以保留實力,不需要展現清盤的潛力了



用完餐後,就到附近走走,看看風景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景色十分怡人
{###_oldog/341/1457779281.jpg_###}


但太陽實在太熱情了,讓姊妹們有點招架不住

ROSE、淑君、哈拿都撐起陽傘來抵擋太陽的攻勢

{###_oldog/341/1457779264.jpg_###}


我們沿著一條木棧步道行走,這兒是盛產海芋的花田




現在還不是海芋盛開的季節,但也看得到好幾株搶先一步登場了




走完一圈接馬路,我們回到山水香的停車場,準備前往二子坪登山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