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月15日~18日

【地點】新化國家植物園、新市花海、台江國家公園(台鹼房舍、府城天險)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老街、安億橋地下景觀步道、運河博物館

安平蚵灰窯文化館、海山館、花園夜市、虎頭埤風景區、赤崁樓

孔廟、鎮北坊文化園區(總爺古街)、東成醬油會館

【美食】丹丹漢堡、周氏蝦捲、陳氏蚵捲、安平茂記豆花

國華街小吃(阿松割包、金得春捲、虱目魚粥、鴨肉羹)

義豐冬瓜茶、窄門咖啡、度小月擔仔麵、山根壽司


【位置】台南縣新化鎮、新市鄉、台南市安南區、安平區、中西區、北區



《一月十五日星期五‧夜》


ROSE下班的時候,走路前往捷運途中就打電話給我,剛好我也準備下班了

「我還是按照原定的時間搭高鐵下去,應該七點多就到了。」

「嗯,我回家吃完飯就去高鐵站接妳。」

「不用啦!我搭接駁車去台南市就好了。」

「沒關係,讓我去接妳,因為我想早一點見到妳。」

距離上次見面不到二十天的時間,對彼此的思念卻是與日俱增

所以這次ROSE才破天荒的夜奔台南,只為了一解相思之情...

再怎麼說,我也不能以逸待勞,留在市區等她來

但也想到晚上騎車載她跑這麼遠的路,可能會有點冷

因此我決定搭接駁車到高鐵站等待ROSE的到來

提前二十分鐘抵達,打電話提醒ROSE要早點出站,以免趕不上接駁公車

高鐵很準時的到站,ROSE也沒有擔誤到任何時間就走出來

我接手她那沉重的行李,然後就搭車返回台南市區

「妳肚子會餓嗎?」

「在車上是吃了點東西...但我想吃宵夜!」

「好啊!那妳想吃什麼?」

「關東煮,就是上次你帶我去吃的那家路邊攤。」

騎車回家的途中,去買了些關東煮

回家後和父母打聲招呼,ROSE就去洗澡

然後,我們就邊吃關東煮邊討論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