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我和二哥騎車到火車站和條仔會合後,來到了長榮路上的「夢東籬」

這是這次聚餐的主辦人芭樂挑選的餐廳,但還沒看到她出現

就打電話給她:「我們已經到了,妳在哪裡?」

電話的另一端:「再過十秒你就可以看到我了。」




果然,掛上電話的同時,芭樂就騎車出現

只看到她一個人,於是我繼續追問:

「其他人呢?」

「木瓜說她沒車,不想出門,宗揚和東偉待會就到了。」

「那你們先進去,我等他們吧!」




等了一會兒,宗揚和東偉就來了,我就和他們一起進去

訂位在三樓,就座後就開始點餐




雖然也有套餐類的選擇,大家卻不約而同點了火鍋

餐點未上桌前,邊吃爆米花喝酸梅汁邊聊天

芭樂、東偉、宗揚都是已經離職的同事




在場的除了二哥外,其他五人都是去年大年初二聚餐的原班人馬

只少了今天去參加法會,佛心來的阿邦

雖然久未見面,但大家的本性都沒變




芭樂講話還是很粗魯,我們都要她不要開口才有氣質

東偉的嘴巴還是很機車,經常和芭樂針鋒相對




宗揚還是一副想吃定我的樣子,說什麼都要凹我這一餐的費用

火鍋上桌後,我的一盤肉就被他端走了




大家的談話都是百無禁忌、口無遮攔,好像還在一起工作時候的樣子

連我的體重也被拿來大做文章....

芭樂:「你胖很多喔!至少胖十公斤吧?」

我:「唔......」

宗揚:「嘿!你穿褲子都不用繫皮帶了耶!」

我:「對啊.....」

東偉:「如果沒褲子穿,去跟調料的小胖借吧!」

我:「...........」




再這樣下去不行了,一定要減肥啦!

還好今天的火鍋不是吃到飽,可以控制進食份量

餐後,芭樂拿出消費券現給我們給




眾人起鬨要她拿券付帳,芭樂似乎面有難色

我趕緊打圓場,要大家自掏腰包,但我還是被宗揚凹到




本來宗揚是要凹阿喵的,但他藉故不來,所以只好凹我代替他

既然阿喵這麼恩斷義絕,我也不需要有所保留

於是就大肆爆他的料,讓大家聽得笑呵呵




芭樂:「下次的聚餐還要等到明年大年初二嗎?」

我:「又沒這個規定,只要大家橋到時間,隨時可以出來聚聚呀!」

午後兩點,大家解散各自行動,我騎車往安平方向而行

那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