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班車是直達車,先上國道三號,再接國道六號往埔里而行

看著窗外的景象,雖然熟悉,卻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搭車走國道六號,以前都是騎車在台14線上奔馳。」

「這條國道的車流量其實不多,所以很快就會到埔里了。」

「妳跑過這裡好幾次了吧!」

「對啊!員工旅遊和家族旅遊都走過國道六號。」




大學時代,台14線對我來說就像後院的小路,沿途景點是如數家珍

現在卻是在國道上飛馳而過,只能遙望當年走過的那些地方了

不到一小時就下了交流道,進入埔里市區

愛蘭橋、埔里酒廠...熟悉的景點一一出現

這個我當年造訪或路過最多次的山城埔里,睽違近兩年總算回來了




下車後,我們準備先去覓食,然後再去找租車行

「妳想吃什麼?」

「嗯...我想吃雞腿飯。」

「那就這一家好了。」

我們走到馬路對面的「超吉飯桶」用餐

點了兩份去骨雞腿肉飯和兩碗味僧湯,邊吃邊討論待會的行程




「你知道租車行的位置嗎?」

「我有抄地址,應該在這附近而已。」

「那租到車之後,要先去哪裡呢?」

「我們先到鯉魚潭走走,再去觀音瀑布,然後就去清境。」

「要先去清境的星巴克門市,我要拿禮物送夥伴。」

「好啊!沒問題。」




吃完飯後,我們走到租車行租了一台機車

在南投,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不是自己的機車來進行旅遊行程

跨上機車,要正式展開這趟旅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