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凱旋站下車,走向三號出口

時間抓得剛剛好,一出去就看到夢時代的接駁車緩緩駛來

看到可愛的OPEN醬巴士出現,ROSE拿起相機猛拍照




開車之後,司機還會簡單介紹一下夢時代

他重點在說明搭接駁車的位置,因為夢時代太大了,怕遊客會迷路

也特別提到摩天輪,建議夜間搭乘,可以欣賞美麗的燈光與夜景




抵達夢時代,我們要去找和麗明會合的麥當勞

然而,我們沒來過,心中根本沒有個底,不知從何找起

我是知道要去美食街找,但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

ROSE只好打電話向麗明求援,雖然她還沒到場

但在她的指示下,我們總算找到麥當勞了(在地人果然可靠)

過了一會兒,麗明也趕到了,我們邊用餐邊聊天




「夢時代應該發行專用的樓層介紹DM,不然遊客很容易迷路。」

「開幕也一年多了,老實說我也還沒逛完。」

「如果是我住在這附近,有時間就會來走走,分段逛完。」




我們討論著待會要先去那裡逛逛,ROSE說要去「寵物達人」看看

但她點的辣味雞腿堡和飲料都吃不下了,我只好代勞解決啦!

搭電扶梯下到B2,我們先走進一家氣球專賣店

ROSE和麗明似乎對氣球都很有興趣,很認真地在討論比較




「好想買一個當紀念,但拿在手上好像有點不方便。」

「這個有附桿子吧!插在我的包包上就好了。」

ROSE挑了一個甜甜圈造型的氣球,我拿去結帳並請店員充氣

然後就插在我的墨綠書包上帶著走




我們來到了「寵物達人」,這是日本最大的寵物專業連鎖店

除了寵物用品、寵物美容、寵物旅館、寵物餐廳的服務外

也有販賣一些小動物和水族,有兔子、鼠鼠和狗狗,就是沒有貓咪




讓喜愛貓咪的ROSE似乎有點失望

但看到老公公鼠喝水的可愛模樣,讓ROSE不禁有點心動




「如果養貓的話...還可以養老公公鼠嗎?」

「會被貓欺負的。」

「可是養在籠子裡面,貓又碰不到。」

「貓是很聰明的,牠會打開籠子的門喔!」




逛完一圈後,我們回到1F,要通過一個連接兩棟建築物的戶外空中走廊

這時候突然起了一陣風,把氣球吹走了

ROSE和麗明追著氣球跑,好不容易把它追回來

「吼~~你都在旁邊看,都不幫忙追!」

「因為妳們追氣球的樣子蠻有趣的嘛...」

ROSE氣嘟嘟的...我承認我是在看熱鬧的路人啦~~^^b




我們去參觀「三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

介紹了泡麵的歷史、種類和製造過程,現場還有DIY的活動

可以做出自己大頭貼的杯蓋,不少人都在製作專屬的泡麵

看起來蠻有意思的,但我們時間有限,就不玩了




因為麗明要準備去上班,我們就走到星巴克,ROSE買杯咖啡請她喝

送麗明離開後,我倆又回星巴克坐下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