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捷運,我們討論要到哪裡吃飯

「妳肚子會很餓嗎?」

「是還好啦...」

「那待會要不要下幾個站看看,認識一下周邊景點。」



「要先下哪個站呢?」

「先到世運站看看世運主場館。」




到了世運站下車,我們沒有出站,只在月台上四處張望

在這裡就能看到世運主場館─『龍騰』

雖然只是遠眺,但已經可以看出這場館的獨特外型




「走路走得到那裡嗎?」

「當然走得到,但現在日正當中,我看還是算了。」

「我想吃東西了。」

「那到左營站吃吧!那裡是三鐵共站,應該有不少店家。」




左營站有捷運、高鐵、台鐵三個大眾運輸系統

照理說站內會有很多店家進駐才對.....結果我錯了

我倆在車站內四處尋找,只看到7-11、星巴克,還有賣台鐵便當的

和我預想的情況完全不一樣(看來我對高雄還不熟)

「還是要到高雄車站那邊找看看?」

「直接去夢時代好了,麗明打電話跟我確定時間了。」




我倆走進旅遊服務中心拿了些景點簡介摺頁

ROSE對櫥窗展示的世運商品頗有興趣

向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可以購買

得知只有在夢時代還有設專櫃在販售這些商品

我們決定直接向夢時代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