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聚會進行到一段落,我又得趕下一個行程了

昨天約了幾個大學同學要出來聚餐

我必須騎車回到板橋再轉搭捷運到台北市政府站與他們會合

將機車騎回星巴克門市附近停放,順便去看看那些流浪貓狗的情況

六隻小喵喵已經被領養走五隻了(果然搶手)

大貓咪還是待在籠子裡,大狗兒好像也沒減少,希望牠們能盡快找到歸宿


走進捷運站,看看時間,應該趕得上約定的五點半

不過,先後有兩位同學來電表示會晚點到

如此一來,我也不用太匆促了


出了市政府站,我還悠哉地在附近晃了一圈

然後就看到第一位登場的同學─火鳥

「只有你啊?其他人呢?」火鳥不解地問

「他們還在路上,會陸續趕到。」

「你約了幾個人?」

「包括你是七個,可能會有人攜伴參加。」

「你的女朋友咧?」

「她要上班呀!」

「難怪你會想到找我們出來...」

「說這什麼話?上次找你出來喝咖啡,你還不是跟女朋友跑去清境玩...」


和火鳥也好一段時間沒聯絡了,上次見面是在去年四月

火鳥入伍服役之前,特地從台中騎車載著女朋友南下台南找我

一轉眼就過了一年多,他也平安退伍了

目前還在當兵的,就剩大師一個人(黑熊還在撐...看樣子真的會讓他撐到募兵制實行)


等了一會兒,手機響起了,勛董開車前來,要我們走到對面去坐他的車

接下來,豆腐、昶志、猴子&猴嫂陸續登場,只剩兩個人了...

「還有誰沒到?」猴子問我

「芸玫已經在捷運上,應該快到了;范老會晚一點到。」


沒多久,芸玫就到了,范老還在路上

猴子說要先出發,就載著猴嫂、豆腐、芸玫往陽明山而行

留下我和勛董、火鳥、昶志在車上等范老

這個時候,大夥兒當然沒有放過修理我的機會

只不過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愛逞口舌之快的老狗了

任憑他們怎麼調侃我、吐嘈我,我都能微笑以對,四兩撥千斤一語帶過

等了好一段時間,范老終於現身了,總算可以上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