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在台南科技大學集合,和永康召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搭車

總共兩台遊覽車的人馬,準備前往南投中興新村的中部相調中心參加初信成全聚會

去年十一月就開辦第一學程的課程,這次則是同時舉行第一、第二學程的課程

我參加的是第二學程,和五股召會行動的ROSE是第一學程的學員

上課地點分開,所以我倆在研習活動中是沒辦法碰面的

直到上午的課程結束,用完午餐後我馬上打電話給ROSE...




「妳在哪裡呀?」

「我還在吃飯耶...」

「這麼慢?我在7-11等妳喔!」

「郭弟兄有沒有聯絡你?」

「沒有啊...對了!他說要我帶隊去爬山嘛!」

「那你再跟他確認一下時間吧!」




先前在五股召會的弟兄之家住宿時,和郭弟兄交流登山經驗

我提到在中部相調中心附近找到的一條登山步道

他就顯得興致勃勃,直說下次要我帶他去走走

然後,我約了ROSE,她也約了兩位姊妹同行

下午一點,我們一行五人在門口會合,就往虎山登山步道而行




「就這裡到山頂來回時間大概多久?」

「依我的速度,花了一小時左右。」

「因為下午兩點我們五股召會要服事,所以可能要提前折返。」

「這次就先當做探探路,下次你就可以專程來健行了。」




和郭弟兄聊了一會兒,我就慢慢靠到ROSE身邊

由於還有兩位姊妹在旁,所以我倆不能黏在一起

其中一位大姊似乎很少離開台北縣市,對地理位置沒啥概念




「這裡是在台中的哪裡啊?」她問了這個問題

「這裡是南投呀!」ROSE為她解惑

「南投在台中的哪裡?」她繼續追問




...我跟ROSE不知道該怎麼向她解釋才好了

我簡單地向大家介紹這附近的一些據點

然後,就來到了虎山登山步道的入口




看著指示導覽圖,郭弟兄直說下次要帶人來好好走一趟

開始走登山的步道,屬於年輕組的我和ROSE慢慢拉開與其他人的距離了




「早上出發的時候還下雨,現在竟然出太陽了。」

「台南早上的時候也下雨呢!」

「真的嗎?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可以爬山的好天氣。」

「對啊!真的要感謝主的恩賜。」

「兩點我們要趕回去,為下午的服事做準備。」

「這次應該沒辦法走到我上次到達的觀景涼亭了。」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來爬的。」




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半,必須折返了

我們往回走,速度還是比其他三人來得快

走到7-11,等他們回來,ROSE和五股召會的弟兄姊妹準備下午的服事

我回到房間休息,等待兩點半開始的第二篇課程

{###_oldog/279/113998723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