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4月12日‧星期六》


今天的天氣 , 好得不能再好

我對好天氣的定義是出大太陽 , 而且愈大愈好

每次遇到這樣的天氣

我的心情就會蠢蠢欲動

靜不下來 , 也待不住寢室

一心只想衝出去 , 去走去跑都好

曉雲是我今天下午的搭檔

我們兩個下午兩點鐘

騎著自行車往七星潭的方向前進

一路說說笑笑 , 享受陽光下的微風吹來

這世上沒有什麼比得過當下的感覺

七星潭的海水 , 今天特別地藍

灑在上面的陽光讓我錯覺海水也是溫暖的

映在眼中的一切 , 都令人喜悅

我們嘗試在沙礫灘上騎自行車、挑戰極限

然後撿石頭、追海浪、被海浪追.......

累了 , 就坐下來、躺下來、還可以閉上眼睛

悠閒自在, 完全忘我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我想要的生活

感謝主, 賜予我

..................by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