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公家吃完晚餐,大家各自解散回家

我和ROSE晚上另有節目,就是到新莊的鬧區逛街

因為之前我一直嚷著要和ROSE穿情侶裝

所以今天ROSE要實現我的心願,就去逛街挑衣服


「說真的,我不太會挑衣服耶!更何況是買男生的衣服。」

「只要同樣款式的衣服買兩件尺寸不同的就好了吧?」

「買衣服哪能這麼隨便呀!要精挑細選才行。」


這就是我和ROSE的一個差異點,她買衣服會很講究,我則是很隨便

仔細想想,自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幾乎不曾自己去買過衣服

(唯一的一次是在2006年,騎車進行三橫環島經過塔塔加的時候,買了件玉山的T恤)

因為不注重穿著,現在穿的衣服都是大學時代留下來的

所以ROSE為我挑衣服,顯得特別細心,都要拿起來比對、試穿

而且貨比三家不吃虧,我們逛了好幾家店

最後來到一家大型的運動休閒用品專賣店,也有賣服飾

我們在這裡停留好一段時間,ROSE挑了三件衣服要我試穿


「穿好就開門給我看一下。」

「妳進來看就好了呀!」

「討厭!我才不要進去咧!」


一件一件的穿好,讓ROSE評比一番

但她還是將決定權交給我,於是我選了件全黑的長袖衣服

可是ROSE只買這件而已,沒有買她自己的





「我說過要情侶裝耶!妳怎麼沒買妳的?」

「我家有一件類似的,不用買了。」

「買長袖很不划算,因為台南已經變熱,可以換季了。」

「台北還沒換季,找不到短袖的。」

「沒關係,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可以穿的。」




買好衣服,ROSE口渴了,就找家飲料店坐下來休息,喝個飲料

討論明天的行程安排,主要的活動還是以聚餐為主

明天中午換ROSE的外公、外婆、小阿姨、表弟要來她家吃飯

這幾天都是吃吃喝喝,愈來愈覺得自己很難瘦下來了

送ROSE回家後,我回到住處繼續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