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北橫的山區,夜色已經籠照大地

原本今天還有一個大溪老街的行程要跑

但怕回家時間太晚,所以就取消了


「那要直接回五股囉!」

「嗯,回家後再找地方吃晚餐吧!」


在龍潭的省道上又遇到交通事故造成的塞車

擔誤了近半小時才上交流道接北二高,回到五股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我們改騎機車到附近的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用餐


「這家店是召會弟兄常來光顧的,他們說這裡還不錯。」

「妳有來過嗎?」

「沒有耶!」

「我想也是,妳不適合吃到飽的餐廳。」

「我沒辦法吃太多嘛!」

「如果都是像妳這種客人上門,老闆會很高興的。」

「你吃多一點嘛!」

「上次來找妳就胖了三公斤,這次妳打算要讓我胖幾公斤?」




和ROSE用餐,的確不適合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ROSE食量不大,往往自己點的菜都吃不完,要由我解決

這也影響了我的進食份量,感覺還沒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就飽了

結果我還留下一盤肉和菜沒吃完,已經面有難色了


「好了啦!你不要勉強吃完嘛!」

「嗯.....太飽了,真的吃不下了。」

「我們回家吧!」


回到ROSE家,我們在房間討論明天的行程

初步決定前往九份、金瓜石一遊,但還要視天氣狀況做調整

ROSE拿出大學時代出遊的相簿給我看

她的足跡所及之地和我相比是絲毫不遜色的

分享彼此的旅遊經歷,明天我們還要寫下新的篇章

是屬於我們兩人的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