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11月25日星期天

【地點】梅嶺風景區(梅峰、竹子尖山)

【位置】台南縣楠西鄉

【路線】台南市→台1線→新市→台19甲→新化→台20線→玉井→台3線→楠西→南188鄉道→梅嶺

【里程】150公里

【登場人物】

(機車隊)

神.....老狗車隊隊長 團體行動不帶頭衝 負責壓隊穩定軍心




阿森...老狗車隊執行長 愈吃愈胖 乾脆改名叫「大胖森」




依臻...老狗車隊執行長夫人 愈吃愈胖 以後改名叫「小胖臻」




阿邦...老狗車隊佛教部長 這次帶了師兄同行 人稱「佛心二人組」




師兄...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和阿邦同為佛門子弟 佛心來的

申景...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星期日不知如何度過 跟來打發時間




嘉容...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初次跟隊出遊 爬山速度不輸人




麗菊...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初次跟隊出遊 體力也比想像中來得好

家銘...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初次跟隊出遊 怎麼沒帶正妹老婆同行咧




阿賢...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初次跟隊出遊 傻傻跟著走




宗揚...老狗車隊調料部長 年輕小夥子 只會埋頭狂衝




條仔...老狗車隊搬運部長 去年車禍受傷後 首度復出參與登山行程




阿熙...老狗車隊隊長的二哥 從未有過真正的登山經驗 還是跟來湊熱鬧




(汽車隊)

安邦...擁有豐富登山經驗的中年男子 帶女兒同行 為登山行動的帶隊者

阿桂...公司的越南籍同事 應邀參加活動 體力頗優



阿山...公司的越南籍同事 應邀參加活動 坐車會暈



阿彰...老狗車隊秘書長 繼員工旅遊後再次現身 帶女友同行




阿傑...老狗車隊隊員 睽違許久再度登場 胖歸胖 還是挺能走的




【行動開始】

公司在進入淡季之後 正式實施週休二日

阿森就馬上跑來 提出假日出遊計畫 要求前往梅嶺進行登山活動

我:「梅嶺?你該不會又打算走到觀音寺就回頭了?」

阿森:「之前去了兩次都沒爬上山 這次一定要爬上去.....」

我想起兩個月前獨自挑戰觀音寺步道的遭遇 實在不想帶隊去走那條路

但阿森說安邦知道有其他的路線可上山 的確沒錯 那應該是我沒走過的梅峰古道

這次就交給別人帶隊好了 我負責壓隊囉!

星期日早上七點於公司門口集合 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幾個人會參加

反正這次不是我帶隊的 而且我也不在乎人數的多寡

沒想到竟然來了好幾個新面孔 看到他們出現 我還有點擔心

反倒是日前信誓旦旦說會來的志豪 居然睡過頭了

阿賢打電話給他時 還一副剛睡醒的語氣

我忍不住火大 一把拿來手機 叫他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遲到....這可是犯了我的大忌 何況這次又來了這麼多人

於是 我下令機車隊出發 不等那個白目了

本來機車隊是我帶頭 但因為神車老邁 速度快不起來

所以大部分的隊員都超前我 揚長而去

只有阿邦和師兄這「佛心二人組」慢吞吞地跟在我後面

一直到了玉井 阿森他們才停在路旁等我跟上(說穿了是不知道怎麼去梅嶺)

我取回主導權 帶隊進入蜿蜒曲折的南188鄉道 和汽車隊的安邦與阿傑他們會合後

直接來到梅峰古道登口的停車場 準備上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