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九點半,我載ROSE來到台南科技大學

要和五股召會的姊妹會合,一起參加永康召會的主日

恰好這週末五股的弟兄姊妹南下辦活動,ROSE就要我帶她來參加

因為大家分散各聚會所舉行主日,所以我們選擇最近的地方


和幾位姊妹會合後,我們走到學校後門的姊妹之家

現場已經來了不少人,找了位子坐下來

開始吟唱詩歌,分享讀經心得

陸續還有些人進進出出,其中一位弟兄坐在我旁邊

在分享結束後,我和這位弟兄聊天的時候,ROSE走過來認人

原來他是以前ROSE在花蓮求學時認識的召會弟兄

已經好幾年沒見過面了,今天卻在這裡遇到,算是主的安排吧!


用餐完後,永康的弟兄要載五股的幾個弟兄姊妹去和其他人會合

ROSE想去送行,於是我們騎車跟在他們後面

來到一處我很陌生的地方,是在永康的某間活動中心附近的路口

一輛遊覽車停在這裡,其他人似乎還沒到的樣子

我:「原來永康也有永華路喔....」

ROSE:「你沒來過這裡嗎?」

我:「沒有!要我自己來找路,肯定找不到。」


五股召會的弟兄姊妹陸續到達,好幾位都認出我,主動過來打招呼

ROSE和他們應該也是第一次在異鄉台南見面吧!

大家聊得很熱絡,還集合起來拍照留念

揮別他們之後,下午的時間就是我和ROSE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