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選錄自《老狗秘密檔案之全勤記事簿VI》2003.3.21)


《場景一‧綜合大樓407教室》

我:「中午去吃牛排吧!」

猴子:「中午不是要把你丟進中興湖嗎?」

我:「別這樣啦!我很久沒吃牛排了...」

猴子:「你晚上還有啥節目嗎?」

我:「好像是要唱歌吧!」

猴子:「啥?不是要移師台中公園,丟進那裡的湖?」

我:「喂......」

黑熊:「該來的還是要來 你逃不掉了!」

我:「我坐不改名 行不改姓啦!」


黑熊:「反正今天那麼多人在 諒你也跑不掉!」

豆腐:「老狗 生日快樂!這個送你~~」

我:「機油?你送的禮物真有創意啊!」

豆腐:「對你來說很實用吧!」


《場景二‧中興湖畔》

黑熊:「下去吧!進入你最深愛的"台灣湖"吧!」

我:「裡面有魚 這樣會破壞自然生態的。」

黑熊:「還是你要選擇沉入中興湖?」

我:「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范老:「下水之後 你就可以得道成仙了。」
{###_oldog/16/1682983421.jpg_###}


黑熊:「等阿泡他們過來後就準備下水吧!」

不久 阿泡、猴子、豆腐、香蕉、恰恰、淑娟、依倩、昶志、駿卿 大批人馬集結而至

我自知在劫難逃 與其被丟下水 倒不如自己乖乖地下去

但下水之前 又被黑熊、范老、猴子扛起來阿魯巴

然後在眾人的鼓譟下 我才完成神聖的下水儀式

爬上岸後 我心有不甘 打算拖黑熊一起下水

本來只有我和黑熊兩人在相互拉扯角力

後來阿泡和猴子也發難起義 要助我一臂之力

不料弄巧成拙 在亂軍之中 我二度落水 真是悲慘

最後 黑熊送我兩塊A片 結束這場入水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