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四月30日這天是我和老婆的結婚紀念日,也是外婆的生日

老婆的妹妹提前一天帶柔柔、雙雙回五股

生日當天老婆買了蛋糕,上午就先齊聚娘家慶生

三姊弟和柔柔、雙雙為外婆獻唱生日快樂歌

切完蛋糕後就準備前往台北的一家火鍋店聚餐

028.JPG

030.JPG

033.JPG

原本的計畫是我和老婆帶三姊弟和柔柔去高公局搭公車

老婆的妹妹則開車載父母和雙雙直接前往餐廳

結果我們在高公局等了好幾班公車都是客滿狀態

由於餐廳預約時間一到人沒在場就會被取消

老婆當機立斷,打電話給爸爸開另一台車到大門口等候

我們迅速折返,我和小光更是用跑的方式衝回大門口

讓小光搭阿姨的車,我開車載其他四人,總算及時抵達餐廳

038.JPG

這家火鍋店最大的賣點就是會送蝦子給壽星

壽星當天過幾歲生日,就送幾隻蝦

所以當一大盤蝦子送上桌的時候,眾人莫不驚呼

七十隻蝦子圍成一圈擺盤,相當壯觀啊!

除了我們一行人之外,還約了姨丈共襄盛舉

就像是家族聚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042.JPG

044.JPG

047.JPG

聚餐結束後,其他人各自解散回家

我和老婆開車載三姊弟去誠品南西店

在北部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逛書店

我很鼓勵孩子們閱讀,所以只要有想買的書

我和老婆都會出錢,於是三姊弟都買了想看的書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在家族聚餐、逛書局中度過

我們一家人享受一段悠閒的周末時光

057.JPG

 

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