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傷勢逐漸痊癒 繃帶全部解除後

我就迫不及待想找個地方出去走走

但是 腳踝部分仍隱隱做痛 我也不敢一下子就跑太遠

所以 我就打算在近郊散散心就好

想到了前陣子ROSE給我的建議:「春天到了,不如去賞花吧!」

賞花啊.....以前的我絕對不會從事如此詩情畫意的活動

不過 年歲漸長 懂得欣賞的事物也更多樣化了

而且我現在的狀況還不太適合進行跋山涉水的冒險行動

或許賞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_oldog/140/1842144678.jpg_###}

於是 我騎車來到離家不到十分鐘的永康市

這裡有一大片私人栽種的花田 俗稱"大橋花海"

放眼望去 百花齊放 爭奇鬥艷 顯示春天來到的訊息

雖然我對於花的種類還是沒啥辨識能力

但佇足花叢之間 欣賞這片花海景觀 是挺愜意的

我已經有多久時間沒有進行這麼靜態的遊玩行程囉!

在我還沒完全恢復之前 或許我還會來個幾趟這種"拈花惹草"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