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慧閔 是班上最年幼的人 年紀雖輕 騎車的經歷卻比誰都來得早

當我們還在騎腳踏車的小學時代 他已經騎著機車到處跑

還沒進大學之前 他就單槍匹馬征服了南橫和中橫這兩大橫貫公路

但是 這種行為不可取 因為駕照都還沒拿到就跑長程

要是被警察逮到 倒楣的可是父母 因此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喔!

雖然他的機車旅遊經驗豐富 但是他甚少跟隊 習慣獨自作戰

我大概是班上和他一起飆過最多次的人了

論其技術 經驗以及對機車的瞭解程度 自不在話下

然而 他的肇事率卻也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高的

不是撞車 就是被車撞 經常搞得滿身傷痕

就算自己不騎車 把車借人騎 別人也會出事

與其說他車不好 倒不如說他運氣很差 任何倒楣事都會讓他遇上

我很佩服他竟能活到現在 因為他是個被惡運纏身的男人

或許也是如此 所以他不常跟大家一起出戰

倒是我和他有過多次並肩作戰的經驗 就沒被帶衰過

我還真是個運勢極強的人啊!

現在的他 也處於沉潛期

要再和他一起跑長程的機會 大概也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