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四人 是參戰次數排行榜的前四名 故闢專欄特別介紹

不過還是有幾位成員參戰次數雖不及前四位 但表現依舊搶眼

在此我大概紀錄其事蹟吧!

●怒犯天條~蔡培川:在所有車隊成員中 每個人的車幾乎都是100cc以上的重型機車

只有川仔是騎著小50在跑的 但他也跑不了多遠

最高紀錄是跑到彰化縣鹿港而已

他是個傑出的理論家 就算在騎車時 還是喜歡找人嗆聲

他經常誇口瞬間加速度可以超越我

其實那只是在紅燈變綠燈的瞬間 他偷跑罷了

而他最著名的事蹟 莫過於在山上撒尿導致摔車的事件

他觸怒了山神 卻還誇口自己反應靈敏 所以沒受傷

遇到他 真是有理說不清 連神靈都要退避三舍

●50cc戰將~黃修凰:同樣是騎小50 修凰的車卻比川仔的要優異多了

唯一可以扳倒我的50cc就是他的愛車了

但我不會感到意外 因為修凰家是開機車行的

所以他那台小50應該有改裝過吧!

修凰並不常跟隊出戰 也擅單打獨鬥 去過不少地方

我之所以對南投產生進一步的興趣

是因為他帶著我在「跨世紀狂飆行」中繞了南投一圈所致

從那時候開始 我才積極地深入南投 尋找未知的事物

●首席大老~鄭文勛:身為本班年紀最大的長者 其經歷當然也比任何人都來得豐富

光看其愛車碼表所顯示的"九萬多公里"的里程即可得知

雖然他年紀大 但鬥志可不輸年輕人

百岳他就攻下了三座 也跟我們去泡過一處野溪溫泉

而他對突如其來的情況也比一般人更能敏銳察覺

在"苗栗舊山線之旅"中 也只有他逃過被開罰單的命運

足見其年長者的生活歷練所得到的智慧

●後起之秀~黃志元:在今年以前 從未有過長程機車旅遊的經驗

年初時卻參與了史上最艱苦的東征之役

志元的竄出令人感到訝異

爾後 在一連串的百岳征伐之行 他也攻下三座百岳

其表現堪稱新人當中表現最為優異者

●人類進化論~張彥祥:以前開車開習慣的他 到了大四才突然頓悟

決定加入機車旅遊行列 並在短期內攻下三座百岳

而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爬山的速度

其速度之敏捷 連山大王瑋全也自嘆不如

由此可證明達爾文的演化論是正確的

人類的確是從猴子進化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