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戰:老狗V.S昶志】

早上七點 我打電話叫醒香蕉幫我們開門 逕自往選手村前去

川仔昨晚約七點見 結果現在都七點半了還不見人影

本來我想先拿大師祭旗 但他還在吃早餐

昶志突然自告奮勇 要和我打一局決勝負的比賽

開玩笑 好歹我也是力戰猴子、對決川仔、幹掉豆腐的人物

怎麼能落魄到找個連前十名都榜上無名的傢伙來比賽?

算了 當做是熱身 練習賽吧!

打沒幾球 昶志居然以一記"四九碰"把我KO下場

只能說他運氣好 和我以前二度1:0擊敗川仔的經驗相同

現在 我也能多少體會川仔當年不甘願的心情了
{###_oldog/89/1192092958.jpg_###}

【第二戰:老狗V.S大師】

川仔打電話來了 說他受困黑熊家 要人去載他

我把鑰匙交給昶志 叫他去載人 這段時間由我和大師交手

大師好幾次敗在我手下 但他始終不承認技不如人

把我獲勝的原因歸諸於運氣超強 此言差矣!

若非自己本身實力不夠 怎麼可能會受運氣所影響比賽結果呢?

猴子不就是以超強的實力把我剋得死死的 任憑我狗屎運再強也不濟事

過了一會兒 昶志和川仔出現了

川仔馬上吐嘈我:「聽說你連第三名都沒有了?」

我:「哼 那場是練習賽 不算數。」

昶志:「最好是不算數啦!」

我:「有種來比搶七!」

川仔:「算了 好歹你還有四強嘛~~~」

在言談之中 我以7:3解決大師 準備迎戰宿敵川仔
{###_oldog/89/1192092959.jpg_###}


【第三戰:大師V.S川仔】

原以為我和川仔可以進行宿命對決 但死不認輸的大師要求加賽:

「我和川仔打一場 要是我贏的話 再和你打一場!」

「喂喂.....你別鬧場好不好?」

「沒關係 當做是熱身嘛!」川仔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還開玩笑地說:

「呵呵.....興農輸統一不服氣 直接越級挑戰LA NEW了。」

「你小心點 LA NEW今年打興農最不順手。」我提醒川仔

大師這傢伙是慢熱型的 以前我有過好幾次在大幅度領先的情況下被逆轉的慘劇

他可說是韌性十足 愈打愈好的角色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翻盤

果不其然 經過剛才和我的對決 大師已經熱身完畢

反觀川仔大概是剛睡醒 還沒進入狀況

最後居然以4:7敗下陣來 大師挑戰成功 如願和我再戰一場



【第四戰:老狗V.S大師】

「你在旁邊看著 我馬上解決他。」我不忘向川仔進行心戰喊話

「沒關係 留個半小時給我就好 趕上唱歌時間沒問題。」

雖然眼前的對手是大師 但我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

一心一意想儘快結束比賽 和川仔進行真正的對決

大師似乎察覺我的意圖 於是卯足全力與我一搏

在比賽陷入僵局之際 電話響起了 是猴子打來的:

「你在哪裡啊?」

「我在選手村啦!別吵 我陷入苦戰了!」

「我馬上到。」

撞球界的王者就要登場了 我沒時間和大師這種小咖耗下去了

便使出閃電打法 以7:5結束比賽 將糾纏不清的大師KO下台



【第五戰:川仔V.S老狗】

「十一點唱歌.....還有一小時 綽綽有餘。」

「你最好不要太過自信。」

「你忘了我曾經用五十元就把你幹掉嗎?」

「那是往事了。」

「我會讓你想起來的。」

我和川仔展開一場快節奏的肉搏戰 和大師的拖泥帶水截然不同的球風

各種異想天開的桿法都一一出現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我對昶志說:「看到了嗎?高手過招就是不一樣 你們這些小咖是無法體會的。」

大師:「馬的 如果是玩指定袋的 你早就出局了。」

我:「男子漢不會去注意那種小細節啦!」

川仔:「球來就打!」

我:「有袋就進!」

比賽進行到一半 猴子終於登場了

王者的現身 讓我的注意力被分散 川仔趁虛而入

最後以一記夢幻的"母球跳殺"將我KO出局 結束這場宿命對決
{###_oldog/89/1192092963.jpg_###}


【第六戰:猴子V.S老狗】

「你們先去唱歌吧!我半小時就可以解決了。」

猴子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其他人也知道比賽結果 所以就先離場了

我也非常清楚 眼前這個對手不是用運氣就能應付的

還必須發揮出超水準的實力才行......什麼? 5:1了~~~~喂喂....等一下....

猴子抽了幾根煙 7:1 比賽結束了

「你再怎麼打 還是那幾招而已嘛!不長進的傢伙。」

剛才和大師、川仔打 至少還勢均力敵 互有領先(昶志那小咖就甭提了)

但猴子的等級顯然比他們都高上一截 讓我完全沒有回擊的能力

結束這一連串的惡鬥 該是去和大家會合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