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5.6.21)


早在年初的時候 黑熊即發佈將在夏天舉辦同學會的消息

對很多同學而言 這是件令人期待的事

但我的心情倒是挺平靜的 不是說不想參加 而是我的情況和別人不同

因為 畢業之後 我仍不改狂飆本性 騎車全國走透透

班上同學大概一半我都至少見過一次面了

更別說留在台中的那幾隻 每次休假都看得到人

感覺就像大學時代一樣 絲毫沒有那種久別重逢的欣喜


直到我退伍之後 完成環島之旅 投入工作的行列

我才開始產生想要與同學們聚聚的渴望 蘊釀著期待的心情

也趁此機會 發表五連戰公告

把過去和我的宿敵也好 勁敵也罷

所有的恩怨情仇 一次做個了斷

果然和我預想的差不多 就是川仔和大師兩人領表參戰

也只有這兩個傢伙吃飽沒事幹會陪我戰到底


在同學會前夕 一場生死之戰 即將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