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的趕路,天黑之前來到此行的最後一站‧松田崗休閒農場

基本上這裡就是吃晚餐的地方,園區已經漆黑一片,也看不到啥景觀了

晚餐是吃到飽的蒙古烤肉,採自助式,所以要排隊等很久

懶得排太久的隊,我只吃了兩碗就退場了




走到餐廳外面散步時,迎面而來的是個熟悉的臉孔...

「咦?黃副廠!」

我認出前方抱著小孩的人,就是去年中離職的黃副廠

他也認出我來,寒暄個幾句,才知道他家就住這附近

是總經理打電話給他,所以就帶小孩過來散步,順便和老同事聊聊天

走出來的其他同事,看到黃副廠的第一反應都和我一樣驚訝

當然那些今年才報到的同仁就不認識眼前被我們圍住的這位大叔是誰了




我和阿喵準備找地方拍照,品管四金釵也晃了過來

拉著我說要拍些搞笑的照片,我只能應觀眾要求加碼演出




然後,我們走到戶外表演台,聆聽駐唱歌手的演唱

聽了一會兒,阿森吆喝優格線人員集合,準備拍合照




這兩天下來,我好像都是幫別人拍照,自己的拍沒幾張

也很少和其他同事拍合照,最後就以優格線大合照做總結吧!








當駐唱歌手唱完海角七號的主題曲「國境之南」後

我們也準備上車,踏上歸途

晚上八點半回到公司,結束今年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