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3.8

三月八日凌晨三點 唱完歌後 我和川仔 大師轉戰選手村

準備為這長年以來糾纏不清的恩怨做個徹底的了斷

大師在去年端午節被我於高雄市予以痛擊 讓他鬱悶了很久

大師認為我是靠運氣贏的 所以他一直想找我單挑

至於川仔老早把我吃得死死的 這次回來只是為了收復台中的地盤

川仔以衛冕者姿態 等待我和大師兩人的對決結果

大師自稱半年多未摸球桿 一開始不甚順手 後來打順了

打Fourteenone是贏了我 但這只是熱身賽而已

真正的對決是Nineball 以搶七決勝負

大師使出全力 想在台中扳回一城 洗刷去年在主場的敗北恥辱

但在此時 我的神運再度降臨 幾次神奇的進球

讓大師頻頻搖頭 直呼莫名其妙

就這樣 我以7:4再次擊敗大師 讓他苦吞連敗的滋味


挑戰賽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與王者‧川仔的宿命對決

我說:「就搶15吧!讓我看看你是否有能耐挑戰完封!」

川仔:「那有什麼問題 我讓你見識新生代國軍的實力!」

大師:「你打快點 我還要跟老狗打一場。」

我:「小孩子去睡覺啦!別吵!」

川仔:「你休息一下吧 很快就結束了。」

身為敗軍之將的大師沒有置喙的餘地 只好乖乖地先小睡一番

結果他還沒閉上眼睛 川仔就以一記Nineball-In震撼開場

在大師調整睡姿的時候 川仔又連下三城 打得我措手不及

川仔:「你待會再睜開眼睛 大概就7:0了。」

大師相信川仔的豪語 便含笑而睡

我被川仔猛烈的攻擊殺得片甲不留 在2:14落後的情況下

眼看是沒希望了 但在絕命關頭我展開絕地反攻

一口氣連追六城 可惜落後差距實在太過懸殊 最後終究以8:15敗北


不過 川仔花了太多時間才解決我 所以大師也真的酣然入睡了

於是川仔決定再跟我打一場 他說:「這次真的要用實力跟你打!」

我:「你是說之前的比賽都是放水的。」

川仔:「當然 我是學你的方式打 才會打成這樣。」

我:「哼 那我也得拿出真正的實力認真應戰了。」

川仔:「嘿 你靠運氣都贏不了我 還想靠實力?」

一場真實的對決開戰了 川仔改變之前模仿我的硬碰硬打法


很謹慎小心地處理每一球 我也一反常態 一球一球打

結果 第一局被我拿下了 暫時以1:0領先

川仔已經很久不曾落後給我 儘管這只是短暫的一刻

因為川仔很快就重新取得領先 但我也不落人後 再度追平

一來一往地相互追擊 形成一場難得一見的拉鋸戰

川仔雖然不服氣 但也說:「你的纏鬥性愈來愈強了。」

我一度以7:6再次取得領先優勢 可惜這是搶11的比賽

川仔為避免夜長夢多 不想讓我有聽牌的機會

採取快攻 強取豪奪 連下五城 終場仍以11:7擊敗我

於台中選手村的最後一戰 我還是無法改變連敗的命運

為這三年多來的宿命對決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