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 窗外已是一片光亮 房間裡鼾聲大作 眾人皆睡我獨醒

梳洗完後 我走出戶外呼吸山林中清新的空氣

費了一番功夫才將機車發動 遂四處遊逛


此時是上午九點 學弟妹們的活動已經在進行中

我經過涉水步道時 看到蓉勵和中人在此設了一關 便趨前打聲招呼

蓉勵向我解說遊戲的內容 是推理解謎的方式

各關關主負責表演一段情節 由學員們組合起來以推理出兇手是誰

這種遊戲倒是挺別出心裁的 以前沒看過

剛好有一組小隊通過 蓉勵和中人開始表演

我坐在一旁觀看 或許是其他關的表演我沒看 所以我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


回到小木屋 黑熊已經醒來了 坐在小木屋前沉思

猴子和芸玫走了出來 我們四人決定去逛逛

走到涉水步道 脫下鞋子下水 沿水路而行

抵達步道盡頭的小瀑布底端拍照留念

下行時黑熊不慎滑倒 弄溼了褲子 手機還差點泡湯了

我們坐在草地上休息 昨天忙了一整天

尤其是猴子和黑熊 為了這次宿營投入不少心力

今天難得可以享受這種山林中悠閒的感覺

重回小木屋 小胖他們也都全起床了

我們在走廊前再開牌局 玩到中午 到餐廳包水餃煮食

黑熊似乎閒不住 到處找學弟妹串門子

還和大一學弟比賽吞生雞蛋 果真是頭精力旺盛的野獸

午餐完後 我跟黑熊借了相機 帶其他人去涉水步道拍照

阿泡在上午黑熊滑倒的地方也表了一次 真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