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到小木屋 黑熊 猴子 芸玫躺在床上休息

我們開始整理行李 準備撤守了

我和小胖 智渝 香蕉 芸玫先去結業式的場地看頒獎儀式

留下小胖和智渝 我們跟黑熊一行人會合 前往湯公亭拍照留念

重回結業式場地 就看到小胖慘遭學弟扛去阿魯巴的場面

他一連兩天都被學弟搞 下場真是悲慘

接下來的拍照時間 老人們拍完合照後

智渝也被學弟逮住 施以人柱阿魯巴的刑罰

當然 黑熊也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每次的重大活動 少不了要對黑熊阿魯巴個一頓

這可是極為神聖的儀式啊!

不僅學弟要阿他 我們大三的也義不容辭 共襄盛舉 夠朋友吧!

阿魯巴時間結束 大批人馬湧入商店購買紀念品

我佇立在外 一個大一學弟靠過來 問:

「學長 你是不是昨天躲在草叢裡嚇人的那個?」

「嗯 你認得我啊?」

「因為學長的頭髮很長 我還踢了你一腳...」

「喔?原來是你幹的?智渝 幫我抓住他 給他頓阿魯巴...」 學弟嚇得落荒而逃


我們大三老人準備先下山了 卻找不到黑熊

原來他跑到涉水步道上方和學弟們乾杯喝酒慶功了

阿泡在他喝醉之前把他硬拖下來

待會是要騎車回台中市的 可不能讓他喝太多


離開了惠蓀林場 由於我的車發動之後 最好不要停下來


因為 熄火的話重新發動很困難

所以我不等後方的車隊 頭也不回地疾行

一路狂飆 率先衝回台中市

為期三天兩夜的迎新宿營 就此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