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7.25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本來以為 前天的對決就是我和川仔宿命的盡頭

但是 川仔顯然很不滿意那場對決的結果 因為贏得不算漂亮

於是 他翻箱倒櫃湊出五十元 把我叫出去 準備再戰一場

就這樣 上午九點 真正的最後決戰開始了

不用熱身 直接進入正式比賽─Nineball

開局我就秀出一記"一九碰"的美技 但這招顯然嚇不到川仔

他馬上展開凌厲的攻勢 使出十八般武藝 完全不留情面

招招斃命 不給我任何掙扎的機會

我看得出來 今天川仔是認真的 他已經收起玩心

打算讓自己在台中的告別賽風光落幕

川仔為了這場決戰 餓了一整天 藉此逼出自我極限

他處理每一球都極為謹慎 也不跟我玩碰碰樂的遊戲了

扎扎實實的以實力解球 我根本招架不住川仔一波波的攻勢

打不到半小時就拉開差距了 一小時就將我KO出局

終場比數 15:3 川仔光榮引退

他將台中的主場權轉移給我 準備班師回朝

回到他的故鄉高雄繼續奮戰

或許日後我們仍有機會能一睹川仔打球時的丰采

但在未來重逢那天到來之前

我想 世人都會懷念這位傳奇人物

希望川仔在那個世界也能過得很快樂

再會了! 我的宿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