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7.23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七月二十三日 我搭車趕回台中

準備迎接一場延遲近兩星期的對決

宿命的對手 當然就是川仔

這個在台中欲走還留的歷史餘孽 這回真的要走進歷史了

而我的任務 就是親自將他送入歷史灰燼之中

讓他毫無遺憾 無怨無悔地離開

川仔為了這場隱退戰 也非常慎重其事 還準備了自用的球桿應戰

但他仍不改狂氣 揚言八十球亡狗

一開戰他就拿出渾身解數 第二盤就擺脫我的糾纏

第三盤之後迅速拉開比數 好像真的打算贏我八十球

不過 川仔最多只領先四十球 我在熱身完畢後 也拿出看家本領

連兩盤攻入十球 將差距縮小為二十球左右

粉碎川仔八十球亡狗的狂言後 我打起順風球 進球數大幅躍進

川仔害怕會陰溝裡翻船 也及時回神

最後仍以100:71擊敗我 不如他先前的預期

接下來 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Nineball之戰 這才是正式比賽

我也打算拿出實力來對戰 偏偏運氣無法配合

好幾球打到洞口而不入 讓川仔撿到不少便宜 但我仍緊咬不放 沒被拉開差距

卻在兩個不速之客闖入決戰會場後 戰局起了變化

猴子和彥祥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影響了我的作戰情緒

川仔趁此機會 掌握我的失誤球 逐漸拉開比數

當我察覺情況不對時 已經為時已晚 無法挽回頹勢了

最終比數 13:6 川仔取得完全的勝利

我算是求仁得仁 雖然輸了 但就當作送給川仔的踐別禮吧

因為 他即將離開台中 下次不知何時再見面

或許這場對決 就是我們宿命的尾聲

長年以來的恩怨情仇 就在此時此剋 終將告一段落

且讓我們歡送一個傳奇的落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