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7.2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七月二日中午 我和猴子 川仔三人於選手村再啟戰雲

我還是打算採用"以夷制夷"的方式來壓制川仔

藉由猴子的高進球率來壓低川仔的進球數 並穩固住自己獨居老二的地位

我的策略是對了 但只有在前三盤奏效而已

川仔說得沒錯 打Fourteen-one我只能在第一盤領先 第二盤被追近

第三盤以後就準備崩盤 川仔鐵口直斷 預測出我的走勢

川仔擺脫開戰之初的不順 超前我之後 直追猴子 雙方展開拉距戰

猴子技高一籌 於中場甩開川仔的糾纏 領先到底 不曾落後

而我 只能枯坐板凳 隔山觀虎鬥

偶爾上場出桿試瞄 排球比打球的機會還多 真是淒涼

川仔:「你應該找大師來 這樣你可以囂張久一點。」

100:87:51 是最終比數 誰最贏最輸就不用明講啦~~

接下來 當然是Nineball的對決啦

我嗆聲:「剛才只是熱身 現在要正式比賽了!」

猴子:「你每次都這樣講 該換句台詞了。」

我的神運 已經消失很久了 在上回與川仔對決落敗後已證明此一事實

而上次和大師於高雄一戰 則是以實力應戰 贏得不算輕鬆

這次還是一樣 不管我再怎麼碰 九號球就是不進袋

非得打到只剩一顆九號球 偏偏我又排在最後一家

讓我無法很少有上場打九號球的機會

猴子喜歡一球一球地解進 不屑跟我硬碰硬

川仔打球是因人而異 他知道猴子是他的主要敵人

所以也不跟我玩碰碰樂 用正常的方式打球

結果就只有我一個人像呆子一樣 在場上碰來碰去

除了一記"一五九碰"解進九號球令人目瞪口呆之外

我也沒啥特殊的表現了 完全看猴子和川仔兩人的對決

我這個主角怎麼反而變成局外人啦~~唉唉~~

諸事不順 打得有氣無力 下場可想而知

13:10:6是最終比數 猴子大獲全勝 凱旋而歸

我和川仔之間的宿命對決 隨著他即將離開台中

也快進入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