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2.6.9)

極少參加系上活動的我

昨天 出現在送舊茶會的場合上

似乎讓部分同學感到訝異

當然 我絕對不是為了免費的餐點才出席?

因為從頭到尾我只喝了一杯飲料

我是為了即將離我們而去的學長姐而來的

將花束送給我的直屬學姊 拍了幾張合照 聊了一會兒

不禁讓我回想起 大一時剛進中興的我

坐在惠蓀堂參加新生活動 學姊送給我的一杯飲料

那代表著歡迎我們進入這個大家庭的開始

如今 我送給學姊的這束向日葵

象徵著歡送她離開我們的結束......

時光流逝之迅速 實在令人感到百感交集啊



送舊茶會結束後 我手上還有一束花沒送出去

還有一位不知去向的家族學姊沒現身

但我不死心 跟著學長姐走進惠蓀堂

坐在最後面觀看畢業典禮的進行


今年學校的面子真大 竟然能請到阿扁總統親臨現場致詞

阿扁說:這是我今年參加的第一次畢業典禮

此話一出 果然獲得滿堂的掌聲

阿扁致詞完畢後 準備離場時 眾人爭相拍照 握手

在人牆之中 我也伸長了手 看有沒有機會握到

阿扁真是面面俱到 只要他碰得到的手 絕對都會握到

所以我也握到總統的手了 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等候許久 我還是沒看到那位學姊的蹤影

於是 我將花束改送給一位也對我照顧有加的學長

最後 我到男宿找智渝他們 把底片給照完

看著文平學長的樣子 似乎很難感受到他們已經畢業了

不知明年的我們 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