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今年的雙十國慶有四天假,老婆特地排休兩天

在連假前夕由我開車載老婆和三姊弟回台南

下午四點半出發,於晚上九點半返抵台南老家

雖然時間有點晚,我還是騎車外出,想去吃臭豆腐

結果今天沒營業,只好帶份順伯雞翅回去給老婆享用

三姊弟想打電動,我叫他們早點睡,明天起床再玩

孩子們謹記在心,翌日上午就開打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媽媽說中午想去小北吃午餐。」

「妳不是說要帶亮亮去買衣服嗎?」

「吃完午餐後再去就好。」

 

連假的第一天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老媽說要去小北吃飯,就去小北吃午餐

老婆說要帶亮亮去逛百貨公司買衣服

吃完午餐後就送母女倆過去,然後載老媽和小光、阿樂回家

等老婆打電話聯絡,我再開車去接她們

回程繞去安中路吃阿成臭豆腐,非常滿意~~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ㄓㄨ

周末晚上老媽要去社區活動中心唱歌

晚餐不開伙,我和老婆騎車去國華街買鱔魚意麵

這家店是老媽指定的,最合她的胃口

位於觀光熱區的國華街,所以排了半小時才買到

 

「你說這個地方樓上有住家嗎?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這裡是永樂市場,早期是住商混合,往二樓入口在那裏...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晚上我大概不敢一個人上去吧!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樓上有幾家文青店,雜誌有介紹過。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終於等到了鱔魚意麵,帶回家當晚餐

老媽已經先去活動中心報到,我帶亮亮隨後趕上

祖孫倆在活動中心唱歌,我就先走一步啦!

連假的第一天就悠哉度過,明天再帶去外面走走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一)國慶連假返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