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25日早上七點半 我們在校門口集合 搭車前往中正機場和台北的人員會合

等待飛機之時 奕任說我外表像兇神惡煞 出境時一定會被攔下來搜身

我也蠻擔心的 畢竟我從未有過搭飛機的經驗 也不知道會碰到什麼事

所以我儘可能的跟著人群走 不敢落單

通過金屬偵測器的門時 聲音響起了

不是我 是奕任

他被攔下來搜身 看得我們哈哈大笑

飛機起飛後 空姐在送飲料時

奕任大概是太興奮了 居然打翻了咖啡

還波及到雍漢 搞得空服員們一陣手忙腳亂

唉唉~~~~~~ 空姐是很漂亮啦 但沒必要這麼猴急吧~~

坐在飛機內 完全感覺不出自己身處三萬呎的高空

本來還擔心會暈機或不適應 不過 這些症狀都沒出現

其實搭機比搭車還穩定嘛 我真是太多慮了

從太平洋邊垂的台灣出發 經過四小時的時間

抵達了印度洋邊垂的普吉島

這趟異國的旅程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