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年1月24日

【地點】台南市點將撞球場

昨晚八點半 突然來了通電話 是猴子打來的 可不是打來拜年的

他已經率領大軍攻入府城 準備找我算帳 討回上次的落敗之恥

敵人既已兵臨城下 我當然挺身而出 為捍衛吾人的故鄉而戰

單騎赴戰 在府前路一帶與猴子狹路相逢

騎車在市區尋找適合決鬥的場所

很意外地發現一件事實:台南的撞球場還真少

我們在寒風刺骨的夜裡如無頭蒼蠅般晃著

猴子:「 你根本是懼戰 才故意往沒撞球場的路跑。」

我:「他馬的逼 我又沒在台南撞過球 怎知撞球場這麼難找。」

其實 在我家附近就有撞球場

但猴子嫌遠不想去 所以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

好不容易才在台南一中旁邊找到一家撞球場

話不多說 隨即開戰

沒有熱身 直接挑起"Nineball"

我:「我上次敗給川仔 就是因為沒有熱身。」

猴子:「哼 你已經開始在找輸球的藉口啦!」

我:「你還在為上次輸我的事耿耿於懷嗎?我知道你已經不爽很久了。」

猴子:「我只是看不慣你這麼囂張 所以才來教訓你。」

我:「難得贏你一次 讓我爽一下會怎麼樣.....」

言談之間 我已經拿下第一局

但好景不長 這也是全場我唯一領先的時候了

猴子燃燒著熊熊地復仇火燄 展開凌厲的攻勢

兩三下就把我遠拋在後 我也心知肚明 我連萬分之一的勝算也沒有

但畢竟這是自己的主場 要輸也不能輸得太難看

偏偏主場優勢根本沒在我身上發揮效用

沒有神運的加持 讓我追得很辛苦

猴子絲毫不手軟 他記取上會大意失荊州的教訓

就算我失誤 他也不會寄予同情 而是棒打落水狗

能拿下的就盡量拿 於是 他率先拿下第十局 站在聽牌的地位

我:「反正你都會贏 就不要搶11 玩到破表吧!」

猴子:「你高興就好。」

藉此良機 我稍微縮小差距 但對勝負的影響是無濟於事

最後 仍以9:15敗下陣來 我的台南主場還是失守了

我:「這下可好了 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我都輸透透啦~~」

猴子:「能有這種紀錄也不簡單。」

我:「看來 我得移防台中以北的地區了.....」

午夜十二點 猴子凱旋而歸 這項新年突襲的行動 他成功了


--
友情啊~~ 青春啊~~

歲月啊~~ 人生啊~~

歷史啊~~ 肛溫啊~~

《老狗語錄‧微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